close

一早醒來,我唉聲嘆氣地收起昨晚斷掉的眼鏡、戴上本來只為了搭配太陽眼鏡而戴的隱形眼鏡,一面收拾行李、一面準備要離開這個國家,也要結束這個旅程了、、

我們拖著行李到門口等旅館的接駁小巴士、要到「憲法廣場」等交通車「X95」,穿著筆挺西裝的接駁小巴士司機倚在車門邊抽菸,Jerry跟我很為難地偷偷在一旁討論、因為我們兩個人身上剩的歐元現金扣除稍後要買票到機場的車錢後、可能不夠給司機像樣的小費、、

正當我們兩個在討論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這位司機先生「救」了我們一命,因為他發動了車子、坐上駕駛座、全然沒有要幫我們提行李的跡象、、

我們成功的省了小費,雖然是用挺令人三條線的方式啦、、

一路順利的到了憲法廣場、上了車、到了機場、通了關、登了機,以下才是我本篇的重點!!!

我們回加拿大的時候,是搭「CLUB CLASS」!!!←就是「類」「商務艙」啦!!!

其實這趟「類」「商務艙」是Jerry大發慈悲、不惜血本,每人加價加幣300元(約台幣10,000元)升級得來的。←迷之音:這貧窮歐巴桑對「血本」的標準也太低了點、、

因為我們搭乘的Air Transit包機航空公司、聽說是供預算比較低或是有直飛需求(像我們這對貧賤夫妻)的人使用的,所以我個人猜想一般亞洲航空公司或是更新機型的商務艙應該更加倍豪華、無敵體貼吧!(沒見過世面的歐巴桑猜測貌)、、、

但是從上飛機開始,我就感覺到跟經濟艙的不同了、、我們吃的小零嘴不是在經濟艙的隨便一小包花生堅果之類的打發、、而是!!!一個「勾追」(台語:可愛)的小玻璃杯裝的混合米果、、

不管是我可以盤腿起來坐的寬敞椅子、還是美麗可愛空姐不停不停送上來的食物跟飲料、、都讓我覺得:這才是人類被對待的樣子啊!!!搭經濟艙的時候超像被關在小小雞籠裡的雞啊啊啊~(激動貌)

然後接下來的十個小時就是無止盡的看著面前的螢幕播放的電影(還好Jerry先見之明選好這個正對螢幕的優秀位子),享受美麗呈盤的食物、、一直吃一直喝、、一直吃一直喝、、一直吃一直喝、、直到下飛機、、

剩下的我也就不再多說了,就看看相片吧!!

剛上飛機就送上來的飲料跟零食的樣子、、還有咖啡跟希臘的OUZO WINE(一種碰到水就會變的濁濁的酒,苦苦的、純粹嘗試,個人不愛啊~)

(2010.4希臘)Air Transit 餐點一 

正餐,挖~光是送上來的看像就很美妙,FETA CHEESE的沙拉、一堆豆子跟咖哩肉燥的前菜、一樣甜到要腦中風的甜點,然後是我跟Jerry點的不同的主菜:番茄口味的雞肉、奶油口味的羊肉、、(私認為看起來很美妙,雖然吃起來、、、其實不怎麼樣耶、、雞肉有點乾,羊肉的味道也有點不習慣、、)

(2010.4希臘)Air Transit 餐點三 

休息時的零食,對~又有零食了,陸陸續續上來的有一大籃水果、有任你拿的一包包零嘴、有現沖的愛爾蘭咖啡跟一大籃現烤的熱熱的餅乾(←這個真的超美妙的啦!!!)、以及最後不知道為什麼送上來的一盤輕食(口味還是一樣不習慣、、)

(2010.4希臘)Air Transit 餐點二  

最後,當然就是快快地可以下飛機、快快的可以領到行李,這個「類」「商務艙」的享受才告一段落、、以後搭飛機應該又要回去當雞籠裡的雞了、、(淚)

回到多倫多機場、又麻煩苦命的Jason來機場接我們回市區,那時安安穩穩地坐在車上、看著窗外的風景,想想家裡熟悉的床跟環境、感想:啊~回家好好喔~

 

(全文完)←我每一篇一直都超想打這三個字,在寫到第23篇的結尾總算寫到這三個字了,以後得想想遊記要不要換方式寫,每次都這樣鋪天蓋地地寫下去、我會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