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去年八月間跟Jerry訂婚之後就開始慢慢搬到加拿大來,年底回台灣結婚、今年五月回台灣拿我的移民簽證等等,大約一年多的時間、我家人都沒有來過這個我已經開始長住的國家,我媽常問我這邊的超市有沒有賣什麼什麼?我姐常問我我住的房子長什麼樣子?等等等、、總算,他們決定要來找我玩耍了,所有他們問過我的問題也都可以讓他們自己親眼看看、自己找到解答了。

既然我的家人們都從來沒來過這個國家、我跟Jerry就得好好做好功課跟行前的安排,希望他們來的時候一切都適應妥當,能夠玩的開開心心的、、

所以我們的計畫是帶他們到附近的東部幾個比較有特色的城市玩玩,這個行程中大部分是我們去年也跟JasonCatherine一起玩過的地方,既然已經「演練」過了,比較熟悉、感覺也比較「安全」,我們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星期四):他們晚上才降落、先去機場附近的華人超市採買一下,就先回到我們家休息

第二天(星期五):怕他們時差、加上Jerry也得上班,先讓他們在家休息,或是在附近繞繞

第三天(星期六):去多倫多

第四天(星期天):去尼加拉瓜瀑布(Niagara Falls

第五天(星期一):前往法語區的蒙特婁(Montreal

第六天(星期二):白天在蒙特婁、下午前往魁北克市(Quebec City

第七天(星期三):在魁北克市停留

第八天(星期四):白天在魁北克市、下午前往渥太華(Ottawa

第九天(星期五):白天在渥太華、傍晚開回家

第十天(星期六):在家休息,讓他們打包行囊、準備搭乘晚上的飛機飛回台灣

因為顧慮到我爸媽的年紀,還有小外甥跟我這個「遜咖孕婦」都也還是需要休息、這趟行程盡量排的比較「鬆」一些(事實證明玩完還是有點累,尤其一路都在開車的Jerry、、)不過這個行程想要提供給台灣的鄉親,如果你們想來找我玩耍、就可以參考看看喔~

下面這個地圖(網路上找來的,來源在)給大家看看,標註的就是我們玩耍的順序跟相對的地理位置:

紅色實心大星星大約是我們住的城市Waterloo一旁的紅色星星是跟我們家距離各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的多倫多跟尼加拉瓜瀑布、綠色星星是法語區的蒙特婁(跟我家距離六個小時車程)跟魁北克市(跟我家距離九個小時車程)、紫色星星就是加拿大的首都渥太華(跟我家距離六個小時車程)。

[旅行](2010.09 加拿大東部)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