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經過前一天14個小時的飛行,我爸媽跟小外甥仍舊一大早就精神翼翼,雖然我跟Jerry睡在二樓、門已經關上了,依稀在早上七點左右就聽到一樓的廚房跟客廳傳來乒乒乓乓還有小孩子叫啊笑啊的聲音、、(媽啊~我平常都睡到九點鐘的耶,我還好想睡呀!!)

我秉持我一貫「睡性堅強」的原則、打算繼續蒙頭睡,但是淺眠的Jerry很慘烈的被吵醒後就睡不著了,我們兩個人在床上硬是撐阿撐的、看看能不能睡,到了八點多還是認命的下到一樓,我媽就很神奇地準備出了一大桌所有人的早餐、、(哇~)

再來的整個上午,我們就開始「拆解」我媽他們帶來的三大個行李箱、三個大的紙箱,幫我帶來的裡頭、「吃的」佔最大宗:像是兩大盒的月餅、一大盒桃酥、四大罐醬油、一大罐麻油、一大箱零零總總的泡麵餅乾零食等等等(呃、、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帶進來加拿大都帶進來了~),「用的」東西也不少:一個壓力鍋、一個蒸鍋、一套新的不沾鍋,還有就是一大箱親戚們拖運來的嬰兒衣服跟用品以及我姐要給我的孕婦裝等等、、

光是拆這些箱子、「大約」將所有的東西先歸個位,做這些就耗掉一整個上午以及我泰半的體力了、、說「大約」歸個位是因為家裡的食物櫃也爆炸性的滿了,乾脆就把所有的食物都堆在大餐桌上,等著這幾天以及往後的日子裡頭慢慢撈出來消化吧~

我姐幫著我一起收拾,我媽也沒閒著、開始從事她最愛好的活動:「煮」,沒注意、我家的餐桌像下面相片裡面一樣又爆滿了、、(Jerry中午回家吃飯時、也被這我們家從來沒出現過的「彭派」陣仗給驚嚇到了,還拍照留念咧~)

[旅行](2010.09 加拿大東部)第二天午餐 

吃過中餐,可能大家的時差總算有點點發作、大家都各自小睡了一會,等大家緩緩睡醒,看看外面的天氣還不錯、我拉著他們去我們家附近的小公園跟小湖邊走走、、

[旅行](2010.09 加拿大東部)第二天小公園 

只是可能小外甥滿腦子都是中午的時候Jerry姨丈教他玩的電動,才走沒十分鐘、就跟我說:阿姨~我想回你家了(個人猜想他想回家玩電動),呃、、大夥兒也只好跟著他往回走了、、

傍晚的時候Jerry開車帶大家到附近的玉米田看看、想讓他們看看加拿大廣闊的玉米田有多大多驚人、、結果大家上車沒多久,一個個就開始打起瞌睡來了,真的是還好今天沒安排大的行程~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