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賽」到東京 

今年還有幾天特休、所以前個星期三請了三天假去東京,跑去住我表弟「蒐盪」(台語:蘇董)家跟另一個表妹家,省點飯店錢好在物價高的要命的東京玩幾天,只是沒想到我還順便帶了「賽」去到東京、、、

 

 

那幾天裡頭『帶「賽」情事何其多,不算夠「賽」我不說』。←靠~這種垃圾話竟然被我說的出押韻的「對句」、、、 

絕對要提一下的「賽」事是:「蒐盪」的電腦碰到我就會變得很「機八」。←請原諒我罵髒話的口味越來越重,實在是那台電腦真的很機車!!它不是歧視鄉巴佬、就是歧視歐巴桑!!反正超級「機八」!!

 

 

第一、二次我跟「蒐盪」借電腦,因為我不想耽誤他的「把咩志業」,都是趁他去洗澡的時候,才很「斗」起膽子跟他借個兩秒電腦,收一下我這歐巴桑貧乏的、或有或無的郵件←鄉親們評評理,我有沒有夠溫良恭儉讓?!

但是兩次的情節都是一樣:

第一秒鐘他還跟他的「咩」MSN說「修蛋」(台語:稍等)、

第二秒鐘他讓開位子去洗澡、

第三秒鐘我怯生生的爬著「靠近」他的電腦、只是「靠近」喔!!

就在第四秒!

第四秒鐘他的電腦就跑出來一個對話方塊:The Internet has been disconnected.靠~價尼督厚?!(台語:這麼剛好)

這台電腦在我表弟的手裡乖巧溫馴,上網起來有如猛龍過江、猛虎過山,順得不得了,我才剛靠近、手才剛「戳」到觸控板,就斷線了?!會不會太「賽」了~

不過帶「賽」之人通常都久而不聞其「賽」,那時候我還是天真爛漫地覺得「蒐盪」家裡的無線網路真不穩、、

 

 

第三次我再跟「蒐盪」借了電腦要SKYPE一下,一模一樣的事情又發生了!!前一秒鐘他才剛跟他媽媽用SKYPE通完話「話」質清晰、無懈可擊,我還聽得到從電腦中傳來他媽的呼吸聲(←我真的沒有要罵髒話的意思!!),感動於新型電腦高科技的通話品質,我這鄉巴佬興沖沖的也要跟我姐我媽熱線一下,請「蒐盪」幫我撥給我姐跟我媽:

第一通撥給我姐的時候因為訊號太過不清晰,下場是張姐姐拒絕再跟我通話、、我竟然還認定是我姐家無線電話的品質太差的關係、、

第二通撥給我媽的時候也因為雜音太強,下場是只聽的到我媽在電話的另一頭不斷吼叫的:「蝦米~哩工蝦米?!」、、、←我贏了←或者說我真的夠「賽」了、、、、、

 

除了寫出來的這件電腦「賽」事,像是(1)要吃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砸大錢的高貴下午茶時,人家店裡只剩飲料可以點、、(2)要去逛人家的學校美麗的花園時,發現開放參觀時間只到前一分鐘、、(3)要幫姐姐跟嫂嫂買什麼東西,無論是書還是藥妝,忒得就是沒有找到、、這些我也就不花力氣寫了。只是在最後一刻,還因為時間急迫、讓我表妹幫我一起拖著行李在車站奔跑趕機場快線(NARITA EXPRESS),還真的是對她就很不好意思了,嗚嗚嗚~誰知道我會不小心帶「賽」到東京呢~、、、

 

 

 

 

 

圖片來源在此。(下次真的帶「賽」到東京當伴手禮,不要帶「佳德」,看看會不會比較不那麼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