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門保姆日記 
 
 
 

日期:四月十日
天氣:晴
日記:
今天「賽門夫人」(註一)在msn上聘雇了我四月二十四日跟二十五日、「賽門老爺」出差的那兩天到他們家當駐家保姆帶「賽門少爺」,為了兼差賺菜錢,我很爽快的答應她了。

日期:四月二十四日
天氣:「爆」晴
日記:
今天上班的時候在辦公室電話沒停過,陸老大跟累嗓也沒讓我閒到,到了跟「賽門夫人」約定的六點鐘的時候,雖然會議的資料我沒校完稿、但是為了我微薄的菜錢【眼眶泛淚貌】,我還是無恥且頭也不回的「噴」出辦公室了。

到了跟「賽門夫人」約定的精品店,夫人一派優雅的跟友人們坐著吃滷味聊天,看到我到了,她親切的招呼我吃貴婦們買的包子,我很識相、知道自己身份的蹲在旁邊默默的吃包子,吃完沒多久,夫人的朋友的司機(註一)就來載她們,順便也「拎」了我這隻保姆一道走。
路上接「賽門少爺」之後,回到夫人家裡、我就開始跟少爺玩耍了。做為一個專業的保姆,在來之前我已經盤算好了所有娛樂小少爺的節目,依序是:車車賽跑、說故事、畫畫、做體操,在九點之前送小少爺進房間睡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少爺的鼻涕有點氾濫,但以一個兩歲不到的孩子而言,小少爺吸鼻涕的功力也算是相當靈活的、可以在鼻涕沿著人中到達嘴唇之前吸回他的小鼻孔,我想未來他在這方面的前途不可限量。【遠目】

日期:四月二十五日
天氣:陰雨←最近的天氣很機車耶!!!一下超熱一下超冷又下雨的..
日記: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夫人讓我跟七點多就起床的少爺玩耍,她要先出門辦些事情,她出門之後、小少爺非常有大將之風的開始命令我幫他撿所有跑到沙發下面的球球跟車車,我的腰差一點就閃到了←事實證明、沒有腰的人也是可能會閃到腰的、、【淚奔】
後來夫人回來了,還對我很好的帶了「美而美花枝排堡加蛋」跟「中杯熱溫奶茶」給我當早餐,我一邊吃一邊感動的哽咽了、、夫人真的是對我太好了,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小少爺來報答她、、【揩淚貌】
在我忙著吃夫人的愛心彭派早餐演我忠僕一○一的內心戲時,夫人在餵少爺感冒藥,他們兩人站在一塊兒,像是企鵝媽媽跟寶包的一幕、又讓我莫名感動了好一下下、、
下午夫人帶著我跟小少爺外出到昨天的精品店取東西,回家下車時夫人抱著在車上睡著了的小少爺、我很乖巧的拿著大包小包還有嬰兒推車、緊緊跟在後面,回到家後我繼續很乖的去廚房準備晚餐,我炒了平時自己常吃的青菜給夫人跟少爺吃,看著他們非常捧場、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雖然有點懷疑他們是不是因為感冒、味覺失靈了,但是我又再一次的暗自決定要當一個忠僕好好報答他們,、、因為我煮的這等難吃的東西、不是正常人吞的下去的~【繼續淚奔】
晚上我教小少爺畫了小象跟小猴子,我想他以後應該可以變成畢卡索派的掌門人、、因為他跟我說他畫的是什麼的時候我都沒看懂、、【崇拜貌】
兩天歡樂的時光很快的結束了,我也就功成身退了,臨別前小少爺有依依不捨的看了我一眼,後來我跟夫人通電話的時候,夫人說我一走小少爺就嚎啕大哭的要找我、、真的是個感心的孩子、、【老淚縱橫貌】

回到家我才發現手機跟家裡電話有好多通未接來電,應該是蒂佛妮小姐跟張會計師打來找我去喝「畢魯」(台語:啤酒)的吧!我都沒接到電話,她們不知道會不會很「美送」(台語:不爽),改天我兼差多賺點錢再請她們喝酒吧!!
註一:「賽門夫人」=溫阿計(台語:我阿姐)其餘人物請以此類推
註二:司機=小英同學的先生←希望他不要看到、或是看到以後還是願意載我們回家、、、、【祈禱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