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我上一次寫文章已經是四月底的事情了耶!! 不過扣掉我去「阿咩里卡」(英文:AMERICA)的一個多星期、、我拖這麼久也是可以原諒的,是吧?!忝不知恥貌~

 

不過經過回來了的這幾天好好的深沉的思考、、我想我是想不出什麼創新美妙的好遊記的,幾番掙扎之後我還是回歸「流水帳系列」,寫一下我到底吃了啥、看了啥、買了啥、做了啥、、相片在相簿了,不嫌棄的話請按一下右上角的相簿去看看吧 !!

 

 

出發前

說到寫遊記前,一定要先好好的抱怨一下最近的豬流感,雖然跟豬沒有關係,但是、、我的確被這個豬流感搞得跟豬頭一樣慘,我出發前因為台灣集中的爆出了好幾個「從舊金山搭乘長榮航空回台的確定案例」、、媒體們真的是故意的吧!!我都要搭長榮班機去舊金山了,有必要報的這麼狂放又詳細嘛?!搞的我們全家整個皮皮挫、上飛機前去藥房去了三次買一堆有的沒的『防疫措施』,千辛萬苦帶到美國還被吳小君笑~

 

 

 

 

第一天  到美國

到了美國的時候是晚上八點多,我猜因為在飛機上戴了十多個小時的口罩,導致腦袋長時間缺氧、變成「智能障礙」嚕~都是「豬流感」的錯啦!!【牽拖貌】

 

 

 

過海關的時候、海關的人問我的話都要問兩次,真的對他們很「說呂」(英文:Sorry 對不起)。 

 

 

 

出海關後吳小君雀躍的跑來與我相認、還帶我去跟美麗的酷思佳小姐一起吃了日本料理,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有從游泳池剛被撈上岸的「漂浮感」,我想應該是因為我真的老了,想當初「肖連席」(台語:年輕的時候)在美洲亞洲之間亂飛的時候、勇的跟啥一樣、都不知道「累」怎麼寫的說~

 

 

 

第二天  盲忙茫的一天

第二天一大清早、真的是一大清早、、五點多我就醒來了,剛開始良心有跟著肉體一起起床,我不敢吵吳小君、只好在她們家一直摸東摸西,摸到八點多、我聽到吳小君在「喊民」(台語:說夢話)問我在幹麻、、說時遲那時快、、我竟然超瞎的跟她說我要吃東西!!這位大嬸,你因為餓到良心都被胃酸侵蝕了嗎?

 

 

 

她好心的餵了我吃一些東西之後,我們就一起繼續回去睡了、、這位大嬸、、【迷之音都氣極敗壞了】

 

 

 

忘了睡了多久,我們兩個因為要跟酷思佳見面吃「補浪取」(英文:Brunch)才尖叫著出門。

 

 

 

吃完東西,我們三個人就裝氣質的跑去「舊金山現代美術館」SFMOMA看人家的畫,基本上這個行程是拿來墊檔的,逛一個小時多完我們就跑掉了。

 

 

 

跑掉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要去做指甲嚕~一進店裡越南姑娘們就會朝著你一直說「打令~咩尼Q、胚迪Q」(英文:Darling ManicurePedicure)←不愧是熱帶國家來的、第一次見面就叫人家「打令」,真是熱情啊(羞)~

 

 

 

做完這一堆「Q」、吃完很高級的義大利餐以後,我們再回到吳小君家,要去學「肖連郎」(台語:年輕人)跳舞我們的行程排的非常緊湊、非常忙碌耶!!!

 

 

 

因為我是個不會畫眼妝的大嬸,吳小君跟酷思佳兩個化妝大師分工合作地幫我「裝」上個「假臉」、、←相片為證,超誇張,我現在兩個眼睛加起來都沒有相片裡的一個眼睛大~

 

 

 

來因為我們失策的跑去一家奇怪的PUB等她們倆把我灌得醉到不行以後,我們就回家睡覺了←有一堆坐巴士來的黑人,夠怪了吧!我對黑人迷有偏見,不過包「大巴」來跳舞、、這是新的團購手法嗎?

 

 

 

第三天  廢材的一天

第三天我因為前一天宿醉的胃痛、整天都呈現一個「黑逼」(日語:蝦子)的惓縮狀,無論是去中國城吃午餐、還是吳小君好心的帶我看舊金山的港口、市景,我都只能佝僂的哇哇哇地讚嘆、、

 

 

下午我跑回吳小君家睡了覺,她還彈琴給我聽說,她彈得真好、所以、所以、我也就狂睡了三個小時、、、【越說越小聲貌】

 

 

睡醒了之後我們就去看了一個「蠢」到「算他狠」的音樂劇SPAMALOT,英式英文腔調有夠重、我真的很多聽不懂,中間很多段我都瘋狂的走神、、、不過整體而言算是真的好笑的劇就是了~

 

 

 

第四天  觀光的一天

第四天主軸就是「觀光」-瘋狂的觀光,吳小君還找了她高中同學慧方同學一起來熱鬧熱鬧(呵呵聊了才知道她高中時在我隔壁班)。

 

三個人就是從吃好吃的海鮮開始、逛Marc by Marc Jacob店、買KIEHL’S「土產」、吃義大利冰淇淋GALETO,然後再到嬉皮街「看嬉皮」和「買嬉皮」、到金門公園看玫瑰花,晚餐到吳小君家附近吃她跟方都喜歡的法國菜、最後就TWIN PEAKS看舊金山夜景當結尾,最後一個行程是回家收行李,因為我們隔天就要去搭飛機、前往紐澳良了~呼呼~

 

先寫到這裡,紐澳良的之後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